查詢熱線
藍馬之城:(852)2980 3200
電郵地址:marketing@acec.edu.hk
相片回顧
  2010-2011年度主題活動
 
ACEC動向教育中心每年定期舉辨不同性質的活動予學生參與,希望同學能從活動中擴闊眼界及提升其思維技巧,讓學生有機會透過活動自我增值,以及將學到的知識應用於現實生活當中,達致學以致用的果效。

本年度,ACEC將推出四個主題的活動,分別是「企業探討」、「個案研習」、「活學活用」以及「輕鬆學習」。

活動模式:
(-)「企業探討」

學生透過資料搜集,以了解大型及中小企業的架構規模及日常營運模式,同時,透過與該公司的管理層對話,可知道管理方法的應用以及成功之道的秘訣。

(二) 「個案研習」
活動以個案研究的形式進行,ACEC會邀請不同行業的公司管理層出席此活動。公司管理層會即時提出難題,由學生分組討論,以提出其建議方案予公司的管理層作參考。
勝出的學生隊伍可獲贈豐富的獎金或獎品。

(三) 「活學活用」
「活學活用」由籌備到執行整個過程均由學生全權負責,學校只擔當顧問的角色,從旁提供需要及協助。
希望學生透過是次活動,將所學知識應用於現實生活中,並從活動中,同學間可建立團隊精神、互相信任合作及互相包容的價值觀。

(四) 「輕鬆學習」
本活動的性質以學生的興趣為首,希望學生在活動中能夠實行生活學習,在輕鬆的環境下學習及應用知識。

* 有關活動詳情,請留意本網頁更新。

 

 
 
Copyright by Advanced Contemporary Education Centre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