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詢熱線
藍馬之城:(852)2980 3200
電郵地址:marketing@acec.edu.hk
  學校背景
學校背景
 

動向教育中心 (藍馬之城) [Advanced Contemporary Education Centre (The Lamma City)] <下稱ACEC>是由一班對教學充滿熱誠的專業人士所創立,使命是成為亞洲區內其中一所提供頂級教育的學府。註冊編號為577596。

ACEC現主要開辦英語課程、投資財務課程等兼讀制課程,讓都市中的人士能於工餘及課餘時間持續進修。

ACEC在未來的日子會開辦更多不同類型的課程,希望讓有意進修及擁有更高學歷的人士有機會實踐理想。

 
抱負及使命
 

- 透過針對性教學及互動學習,發掘學生的內在潛能及建立正確的價值觀
- 透過嚴選師資及合作伙伴,以製作實用性最強的課程
- 透過定期課程檢討及舉辦行內活動,以帶給學生最新市場資訊

 
 
Copyright by Advanced Contemporary Education Centre. All Rights Reserved.